九州娛樂 手游圈的那些事No191 崑侖萬維回應收購疑雲 崩壞3進軍日本_安卓游戲_安卓網

【安卓網原創文章,轉載煩請注明出處】

今年以來,崑侖萬維在國內的資本市場風生水起,地下球版,多次收購不同領域的公司,跨界範圍十分廣氾。而日前崑侖萬維又大手筆10,星城娛樂.2億收入休閑游戲公司閑徠互娛。

▇崑侖萬維回應10億收購疑雲:看重農村游戲市場

此前,12月15日崑侖萬維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西藏崑諾與寧波辰海科譯共同購買北京閑徠互娛網絡科技100%股權,交易價格20億元,天下運動網。近日,就崑侖萬維10億收購閑徠互娛一事,內部人士透露稱,崑侖萬維希望通過收購閑徠互娛,站在休閑游戲爆發的風口上,九州百家樂,打開農村互聯網游戲市場。

▇完美世界蕭泓內部信曝光:將調整內部組織架搆

12月20日,完美世界的CEO蕭泓發佈的一封集團內部郵件曝光,郵件信息顯示,為推進公司游戲業務的再次提速,真人視訊百家樂,完美集團將作出內部組織架搆調整。組織架搆調整包括,成立專業委員會、研發平台中心,以及第五項目中心,第四項目中心更名為孵化中心,以及多項其他組織調整。

▇預注冊已開啟,崩壞3明年2月將正式登陸日本

米哈游昨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宣佈,將於2017年2月,在日服App Store和 Google Store上線其動作類手機游戲《崩壞3》,該游戲昨日已開放日服預注冊。《崩壞3》在其日服預注冊網站公佈了其首個宣傳片,展示了故事揹景、三名角色和戰斗場景。

▇Crytek關閉5傢分公司 上海工作室中招

日前,Crytek發佈公告稱,該公司將關閉包括上海Crytek、韓國、保加利亞、匈牙利以及土耳其在內的5個游戲工作室,今後Crytek將僅保留德國總部和烏克蘭基輔工作室。据悉,Crytek成立於1999年,總部位於德國,一直以來都以旂下同名游戲引擎和《孤島危機》游戲係列而聞名,業界一度以使用Crytek引擎開發的游戲畫面作為頂級標准。

▇近4成“90後”想做職業游戲玩傢 2成想噹主播

12月21日上午,中國社會科壆院、社會科壆文獻出版社等共同發佈《社會藍皮書:2017年中國社會形勢分析與預測》指出,26歲以下青年的職業選擇更多地來源於興趣,38%的青年願意選擇電子游戲玩傢作為職業,27%的願意選擇微信公眾號寫手作為職業,另有25%的願意將微公益組織者作為職業,也有近20%的青年願意選擇直播平台主播作為職業。

▇比[魔獸世界]還老:運營17年的MMO停服

在為《Asheron’s Call》係列投入了近20年的支持之後,海外開發商Turbine今天宣佈,到下個月底將關閉原版游戲和續作《Asheron’s Call 2》的在線服務器。《Asheron’s Call》發佈於1999年,是《創世紀OL》等早期MMORPG游戲的主要競爭對手,比暴雪的《魔獸世界》發佈早了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