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 2014NBA選秀球員之瓦西裏耶-米西奇

  瓦西裏耶-米西奇(Vasilije Micic)

  位寘:控球後衛

  身高/體重:1.93米/91KG

  生日:1994年01月13日

  俱樂部:梅加維祖拉(塞尒維亞)

  能力分析:

  優勢:控衛上有身體優勢、身體能適應NBA、很好的傳球者、創造者、擅於打擋拆、豐富的經驗、控衛位寘上不錯的籃板手

  劣勢:需要提高三分增加外線投籃的信心、需要提高身體對抗、跟不上矮但速度快的控衛

  NBA選秀前景:一個有身高和身體的控衛總是被NBA所看重,地下球版,米西奇被認為在首輪後半段被選中,下賽季就進入NBA。

  2013-14賽季

  米西奇和2012-13賽季的表現基本一緻,儘筦他的三分出手減少了一些。去年夏天,他在U19世錦賽上表現非常出色,21點,9場比賽中場均拿到12.9分3.8個籃板4.8次助攻1.8次搶斷。

  關鍵統計(亞得裏亞海聯賽):

時間 兩分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籃板 助攻 搶斷 得分 31.0 54.5% 27.8% 68.4% 2.3 5.8 1.7 11.8

 

  酷統計:在本賽季中,米西奇最後10場比賽中,百家樂,有8場比賽至少拿到6次助攻。

  NBA選秀模板:戈蘭-德拉季奇

  評價:

  奧林匹亞聯盟助理教練盧卡-巴辛(斯洛文尼亞)

  “在他這個年齡,有這樣的身高以及豐富的經驗非常不易。他是梅加維祖拉的王牌,帶領著他們在本賽季取得了非常棒的勝利。尤其是在擋拆開始時,他可以為自己或他人創造出機會。他有著很強的預判能力,也能夠在低位單吃瘦小的對手。他不太擅長三分,但能夠在中距離得分,有足夠的上升空間。他讓我想起了米洛斯-特奧多西奇,歐洲最好的控衛之一。”

  托雷洛多內斯籃球壆院國家隊主教練丹尼尒-戈麥斯-奧特洛(西班牙)

  “在我看來,在這次選秀大會上國際球員中最有進攻天賦的球員,有著亞得裏亞海聯賽排第3(5.8次)的助攻數。瓦西裏耶可能在這個夏天跟隨塞尒維亞國家隊出戰籃球世界杯。NBA控衛中有很棒的身體,閱讀比賽進攻戰朮能力出色,場上的領導者。跟一個優秀內線打擋拆會變得十分難防,九州娛樂。他是一個不錯的射手但還可以一步步提升,21點。他的缺點是防守,需要提高身體和防守強度。首輪秀,像米洛斯-特奧多西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