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遊戲 分贓不均卷款兩百萬潛逃 賭場老板永興落網

  原標題:分贓不均卷款兩百萬潛逃 賭場老板永興落網,星城娛樂

  紅網衡陽3月8日訊(通訊員 胡亮亮 張宇馳 雷翼舟)男子王某在農村開設地下賭場,涉案流水近千萬元。因分贓不均被同伙舉報後,王某卷款兩百萬潛逃外地。3月8日,在永興縣馬田墟火車站,王某一進站,即被廣州鐵路公安侷衡陽公安處馬田墟站派出所民警抓獲。

  42歲的王某是湖南資興人,原本往來於郴州、廣東,從事花木運輸販賣。2010至2013年,花木行業欣欣向榮,王某因經營花木生意賺了一筆。王某在經營之余,愛“板駝子”。隨著生意越做越大,王某也越賭越大,真人百家樂,甚至在家裏組侷賭博。2013年下半年,王某因聚眾賭博,兩次被公安機關查獲,真人百家樂

  2013年底,麻將,因經營不善,王某結束了花木生意,伙同他人在郴州永興某村開設地下賭場,坐莊經營起了抽流水放高利貸、看場子收印子錢的賭場生意,不僅將地下賭場擴展到相鄰的三個村落,甚至在廣東江門某農村開設起了分賭場。算下來,王某團伙涉案流水高達千萬元。2014年底,因分髒不均,王某被同伙舉報。案發後,王某卷款兩百余萬,潛逃外地,大發網

  2016年3月8日,根据群眾舉報,衡陽鐵路公安處馬田墟站派出所民警將王某捉拿掃案。目前,王某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