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小紅人經典撲克游戲三打哈比賽今晚九點開鑼

  

  專題:愛我就玩我,小紅人游戲周歲新起步

  紅網長沙7月4日訊 小紅人游戲本年度“網上黃金周”第一周比賽已成功舉辦兩場,今晚九點將上演湖南人熟悉的三打哈比賽,激情賽事將點燃周末之夜!

  “網上黃金周,金彩3+1”是小紅人游戲的常規賽事,由斗地主、長沙麻將、三打哈組成,每周一、三、五21:00-21:40准時舉行。本周一、三分別舉行了斗地主、長沙麻將比賽,兩場活動均受到小紅人玩友熱捧。在血戰中殺出重圍贏得長沙麻將亞軍的玩友“廣聚能源”前來小紅人游戲中心領獎時被認出,他是小紅人游戲資深玩友,早在去年已在小紅人舉辦的各項賽事中多次獲得獎項!

  小紅人玩友在賽後均表現出意猶未儘的遺憾,黃金俱樂部‎,平常的碁牌游戲被組織成規定時限的賽事後,對玩友反應速度提出了更高要求,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游戲的難度和刺激。有玩友甚至提出延長比賽時限的要求,他們堅信如果時間夠長一定有機會贏得冠軍寶座。

  網上黃金周特別啟用“金彩分”制度獎勵每周多次參賽的玩友。每場比賽前25名玩友均能得到不同等級金彩分獎勵,網上黃金周將累積玩友每周的精彩分評選出冠亞季軍,給予大獎獎勵。如果玩友為未能取得冠亞軍耿耿於懷,不如多多參加網上黃金周的比賽吧,說不定首個周冠軍就是你!

  今晚21點,網上黃金周三打哈比賽將拉開大幕,與其猜測誰能贏得這項起源於湖南的經典撲克游戲的冠軍,不如親自試水一展風埰吧!

稿源:紅網 作者:左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