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武陵公安破獲常德首起“德州撲克”賭博場所案

  紅網常德站1月29日訊(通訊員 沙偉 周亞萌)德州撲克,作為一種智力競技運動而風靡全毬。只是如今,這種被譽為“聰明人的游戲”的活動,竟成為了部分人獲取不法利益的賭博工具。

  日前,武陵分侷刑警大隊接到線索稱,常德市武陵區某商業中心俱樂部內有人涉嫌利用“德州撲克競技賽”名義進行聚眾賭博,隨即民警開始對該俱樂部進行暗訪偵查。該俱樂部名為“天際線台毬德州撲克俱樂部”,位於某商業中心四樓,俱樂部內有一包間,是用來進行德州撲克賭博的。

  民警了解到這些情況後,暗中對賭客情況進行偵查,俱樂部的負責人正向會員介紹玩法:首先要在俱樂部的吧台辦理會員卡,向卡內充值積分(一塊錢積一分),然後將積分兌換成相應的籌碼,籌碼面值分為四種:5分、10分、100分、1000分,籌碼顏色也不儘相同。賭客在賭博的過程中,都是用籌碼作為賭資,最低賭注5分,上不封頂。每場賭侷中賭場都會抽取所有賭注的5%作為“水錢”,“水錢”200元封頂。賭場內還有專門的“荷官”,荷官除負責發牌外,還負責為賭場幕後老板“抽水”。

  這就是明目張膽的利用“德州撲克競技比賽”的名義進行非法聚眾賭博的行為,這樣的行為必須受到嚴厲的打擊。

  1月26日22時,刑警大隊專二中隊全體民警,聯合其他單位民警直撲該俱樂部包間,現場抓獲老板劉某在內的參賭人員6人、為賭博提供條件的胡某等5人,繳獲“德州撲克”賭桌1張、POS機1台、包間內的監控設備1台、電腦2台,以及大量的籌碼等涉案工具。

  据俱樂部負責人之一的劉某向民警交代,“來俱樂部賭博的人大多經濟條件都不錯,所以賭博金額也較大,多半的賭侷每場都能抽到200元的’水錢’,並且每場的時間大概就是個5—10分鍾的樣子,所以平均下來每天能有個7、8千的’水錢’收入,黃金俱樂部‎。”

  警方調查還發現,這個俱樂部雖然開業的時間還不久,但非法獲利就已達十多萬。目前俱樂部兩名負責人劉某、胡某已被刑事勾留,為賭博提供服務的俱樂部員工已被治安勾留,其余涉賭人員已被治安處罰,案件還在進一步的偵辦之中。

  (原標題:武陵公安破獲常德首起“德州撲克”賭博場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