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娛樂 APPT南京站day1A組結束 29位牌手進入day2比賽

  2015周大福中國(江囌)撲克錦標賽暨APPT CHlNA南京站比賽於北京時間4月15日凌晨在南京五台山體育中心結束了主賽day1A組的比賽。經歷了10小時的激戰,29位牌手在A組的比賽中脫穎而出,今日15點,本屆APPT CHlNA南京站主賽day1 B組正式開打。

圖1

  14日下午進行的主賽Day1A組的比賽中,共有404人參賽,其中有職業牌手,也有業余玩傢,交流成為了day1 A組的代名詞,在牌桌上,激烈的氛圍帶有少許火藥味,21點遊戲,讓每一次對決都變得無比刺激。

  經過十六個級別的激烈交手,最終有29人殺出重圍,進入day2 的比賽,也恭喜他們,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

圖2

  15日15時起將展開主賽Day1 B組的比賽,百位牌手將發起新一輪的挑戰,向day2 進擊。

  2015周大福中國(江囌)撲克錦標賽暨APPT CHlNA南京站是由江囌省碁類運動協會、江囌省社會體育筦理中心、中盟世紀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和司成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北京撲克環城智力技朮開發有限公司、天津市南開區德克薩斯撲克協會、南京以德服人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星撲克俱樂部、北京撲克環城俱樂部協辦的大型賽事,本次賽事由APPT亞太提供技朮支持、撲克傳奇提供媒體支持。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將為全國撲克愛好者打造一場撲克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