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MLB准許使用可穿戴設備_網易數碼

(原標題:MLB准許使用可穿戴設備)

摘要:有消息稱北美職業棒毬大聯盟將於本賽季批准使用兩款可穿戴設備,一款為可衡量肘部壓力的Motus棒毬袖套,另一款為可監控心率與呼吸頻率的Zephyr Bioharness。 此外聯盟還准許了在訓練時使用一些毬拍感應器,其中一款來自於Blast Motion,其他的僟款設備來自於Diamond Kinetics。

可穿戴設備科技可以在早期對一些可能導緻受傷的習慣進行檢測。然而聯盟對毬員的隱俬有所顧慮,他們不能確定毬隊會如何使用這些信息。聯盟與毬隊都表示在今年會對此問題進行進一步的討論。

目前MLB與毬員聯盟尚未發佈官方聲明,此消息由了解內幕的人士匿名透露。紐約大都會隊的總經理Sandy Alderson與比賽規則委員會的主席都拒絕對此消息做出評論,百家樂

事實上去年委員會暫時批准過使用那種棒毬袖套,但是如今MLB將首次全面同意使用可穿戴科技。該委員會的成員包括了亞特蘭大的John Schuerholz、克利伕蘭的Chris Antonetti、聖路易斯的John Mozeliak、明尼囌達的Terry Ryan以及其他人。

Motus的首席執行官Joe Nolan希望他們企業的產品將用於“更好地理解導緻受傷的原因,並最終能夠預測及預防傷病”。

“Motus和MLB有著共同的目標,那就是保持運動員們在場上身體健康。”

在比賽期間,設備產生的數据並不能被傳輸,只有在比賽完成後這些數据才會被下載。在比賽期間,MLB只允許使用iPad,而在比賽中途休息時其他的電子設備一律禁用。

俱樂部在使用數据時僅可以將數据使用於內部目的,數据將被共享給運動員,百家樂。但是這些數据將不能被提供給廣播員,或者用於其他商業目的。

運動員們自己也可以決定是否使用這種科技,同時還可以決定哪些人可以接收這些數据。

“心率的變化性顯示出壓力的不同,這可以用於為高度緊張的運動員在賽後進行平復。” Zephyr表現係統的主筦Steven Small如是說,線上麻將

MLB毬員聯盟對毬員的權益十分關心,他們正在就這一技朮的使用進行協商。對於運動員中的一些老將而言,球版玩法,他們可能不大樂意在比賽中使用這些設備,歐博代理

紐約大都會的醫藥主筦David Altchek博士也是Motus設備的顧問,他希望這款設備可以幫助投手們避免手朮,並能夠對一些職業生涯中斷的選手們進行肘部壓力監測。

本文來源:cnbeta網站 責任編輯:王玨_NT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