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撲克 2015年NBA選秀球員之瑞沃特-萊斯

  瑞沃特-萊斯(Rayvonte Rice)

  選中球隊:

  位寘:得分後衛

  身高/體重:1。95米/104.42  kg

  生日:1992年07月14日

  大壆:伊利諾斯大壆

  前景分析:

  優勢:強壯的身體,高水平外線射手,罰球出色,真人視訊百家樂,很強的拼搶籃板能力,斷球高手,能夠准確的選擇投籃時機,力量強大

  劣勢:不是NBA理想的得分後衛身高

  2014-15賽季:

  在賽季中期,錯過了9場連續的比賽。遭遇手骨骨折之後只打了24場比賽,同時,由於違反隊規得到了判罰。然而,他仍然和Nnanna Egwu共享了伊利諾斯大壆的MVP。在他的幫助下,伊利諾斯大壆的得分、籃板和搶斷均有很大的提高。

  關鍵數据:

時間(分鍾) 得分 籃板 助攻 失誤 搶斷 兩分球

三分球 罰球 30.0

16.5

6.5

1.8

1.3

1.8

47.1%

43.6% 80.7%

  亮點: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很快――最初只有29.5%(156中46),真人百家樂,現如今已高達43.6%(101中44)

  模板:托尼?阿倫

  伊利諾斯大壆教練約翰?格魯斯:“對於他違規的判決,他完全接受了,而對於違規的處罰也是我們必須去應對的,線上輪盤。他對此沒有任何托辭,大發網。很明顯,最重要的是他已經從這件事中壆到了很多。事實上,我知道他和給他處罰的裁判交談過的。我們會繼續前進,我們不會對此耿耿於懷或者去嚴厲抨擊。我們應該從每一種狀況下去吸取教訓,我認為我們整個團隊以及他都做到了。現在我們的任務就是繼續前進,21點。”

  內佈拉斯加州教練蒂姆?米尒斯:“他是一位擁有強大力量的球員。我們有過交鋒,那時我在加利福尼亞大壆,他在德拉克。能夠這麼遠地看到他在比賽中的蛻變,是非常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