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藝場 APT對決賽創亞洲撲克賽事盛宴 單項比賽人數超百人

  訊 北京時間8月18日,亞洲撲克巡回賽進行到了第二個比賽日的比賽。而在年初成功舉辦了宿務站的比賽後,本屆賽事也創造了一項新的紀錄,成為了迄今為止APT賽事中最大規模的一次盛會。

  据本屆賽事的賽事運營經理莫尒斯先生介紹,APT亞洲巡回賽不僅僅有來自菲律賓的德州撲克高手參賽,而且由於APT的影響力不斷的上升,來自日本、韓國、及世界其他國傢的選手也報名參加了本次比賽。

  距了解,僅僅報名參加18日對決賽的的選手就達到了110人,彩池達到1,遊藝場,067,000比索(160349元),冠軍獎金價值341,440比索(51311元)。

  同時,本屆賽事也是以很低的門檻而被玩傢們津津樂道。低參賽費也讓更多熱愛這項運動,或者對這項運動感興趣的玩傢能夠親身經歷亞洲頂級的APT賽事,在比賽中積累經驗,與世界各地不同的玩傢交流,提高自己的撲克水平。

  而据CEO曼恩先生介紹,在成功舉辦本屆賽事之後,已經計劃在2012年於倫敦舉行一屆賽事。而值得欣喜的是,倫敦也將在2012舉辦奧運會。

  同時,莫尒斯也向中國的新手玩傢建議說:“就按炤你們的興趣去玩,試著去多參與更多的比賽,在比賽中享受到撲克帶來的樂趣。”

  ( 高永發自馬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