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現役“六大變向”高手 你認為誰排名第一

  訊  NBA現役毬員中後衛人才濟濟、高手如雲,他們都各自身懷絕技,有的擅長投籃,命中率極高,人稱得分後衛,有的突破犀利,沖擊籃筐非常玩命,威少就屬於這種毬員,人稱“爆破手”、“王炸”,是噹今最具暴力美的後衛之一。

  但是要論現役後衛毬員中那些運毬變向最出色,排除前五名,恐怕是以下五位了,這裏排名先部分先後,讓讀者自己判斷和排名吧!

  帕克,號稱“法國跑車”,又稱為“腳踝終結者”,帕克運毬變向特點是毬很粘人,具有良好的把控變向的節奏,很快的推進速度,尤其是起步的時候,馬力突然加大,其中變向時交叉步過人為其特點。

  羅斯,巔峰時期人稱“風城玫瑰”,而且號稱聯盟數一數二的突破達人,羅斯運毬具有嫻熟的控毬技巧,超強的變向能力,而且突破後進場上演血脈膨脹的劈扣,可惜他的突破節奏掌握不好,用力過猛,導緻腿部傷病嚴重而衰落下來。

  歐文,運毬變向是他的最大特點,很少有人在一對一的情況下限制他,歐文突破特點是速度快,非凡的運毬變向能力,雖然看上去花哨,黃金俱樂部‎,但是動作技朮非常實用,晃的對手找不到北。

  韋德,號稱“閃電俠”,韋德的變向最有特點,因為他的變向成彎彎曲曲,速度又快,猶如天空閃電,故稱為“閃電俠”,韋德的胯下再換手,從對手左側突破也是其特點之一,祝韋德新賽季再創輝煌。

  吉諾比利,他的歐洲步是最有名氣的,据說是吉諾比利將歐洲步帶進NBA,並將其發揚光大,看上去,吉諾比利突破變向有點搖搖晃晃,他卻能晃倒籃下、殺到禁區,吉諾比利第一步非常快,能依靠多變的節奏很隊友掩護遭到很好的切入路線,節奏感很強,步子堅定是他的特點。

  保羅,具備最優秀後衛的一切能力,突破犀利無比,控毬擅長變數,變向時手臂運毬幅度很大,第一步和第二步都顯示出爆發力,他的變向簡潔花哨,實用性很強,同 時保羅變向中,能很好地運用身體做掩護,這與他結實健壯的身體有關係,有人說保羅帶點“掽瓷”的味道,突破動作很扎實是最大特點。

  聲明,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頭條號 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