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APT撲克俱樂部會員出征2012年中國撲克游戲嘉年華

  訊 APT撲克俱樂部將派出會員參加即將到來的2012年中國撲克游戲嘉年華(CPC)主賽事了。這場比賽將於2012年3月18日-22日在中國海南三亞美高梅度假村舉行。

  代表APT撲克俱樂部參賽的有 Jojo Allado―在菲律賓赫赫有名的撲克擁護者,Giselle Raloto―女士賽冠軍,Ben Abrahams―2011年亞洲撲克巡回賽菲律賓站深度籌碼賽彩池限額奧馬哈賽冠軍,Jacky Wang―2012年APT亞洲係列賽宿務站淘汰賽冠軍 ,黃金俱樂部‎,Daniel Chua―2011年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對決賽冠軍以及Edwin Hui。就在最近舉行的馬尼拉名勝世界Allado杯比賽中,Hui取得了勝利,並贏得了即將到來的2012年亞洲撲克巡回賽菲律賓站席位一張。可以說他們都是APT賽事及亞洲撲克界響噹噹的人物。

  更多有關2012年中國撲克游戲嘉年華的信息,可查閱本次賽事合作伙伴網站:撲克新聞及大發撲克。了解完整的CPC比賽賽程及結搆,請點擊APT官方網站。

  APT撲克俱樂部為狂熱的撲克玩傢們准備了最新最熱的活動!還有亞洲撲克巡回賽最新的新聞及信息。在這裏還有大量的會員專屬活動如免費錦標賽、倖運大抽獎及競技比賽等等。更有APT紀唸品及APT賽事席位等你來拿!

  還不是會員嗎?

  免費注冊!您只需填寫注冊信息,然後通過郵件驗証。非常簡單!

分享到: